归霁

到得再相逢,恰经年离别

〖三妙〗打开方式混乱的爱情故事

起名废。

第二人生背景

爱妙姐

OOC大写加粗

想一出是一出文字。

(1)

“敖先生, 这是贵公司的宣传设计,您过过目。”

“这里这里这里都要改,要壕,要显得我们有能力,懂吗?”

“黑红背景不好吗?”女设计师冷淡开口。

“不符合我的想象,改成金色的,另一个要五彩斑斓,要发光,光辉灿烂。”敖先生用手在空中挥舞着。

甲方爸爸的要求太没审美。“您不觉得这有点暴发户吗?”

敖先生翘起二郎腿,“你看我AZY差钱吗?”

(2)

行行行,您说的都对。

女设计师将第n次改后的稿件交上去。

有金色,这条足够丰富,却不混乱。整个的感觉莫名的郑重而又有那么一点儿奢华的意思。

敖先生终于点了点头。

这事算成了是吧。女设计师扶额。

敖先生看见她明显是熬夜熬出的黑眼圈,伸出手:“这段时间辛苦丁小姐。”对方一脸皮笑肉不笑:“您满意就好,怎么会辛苦呢?”说着不着痕迹扒掉肩上的手。“今日多有打扰,就敲定这个的话。那么后续的事情——”

“美人作陪还能叫打扰。”敖先生看了她一眼。

“谢谢夸奖,那方案的事——”

“请丁小姐赏脸同敖某人喝杯茶如何?来了我就签,你不来。”敖先生勾唇。

丁小姐的手几次攥紧又松开。“那您定个地方吧。”

(3)

这属于圈子里面人的某种规则,针对有点姿色的女孩子。

如果是从前凭丁小姐的能力,人脉,应该不会有人敢如此造次。

有一个词叫今时不同往日。现如今,她真的没有什么筹码。

钱才是重要的。

而这时敖先生他真的有造次的筹码,能得到的也不只是一个方案了。

说喝茶就真的喝茶,敖先生应该是不屑于动这些小算计,因为他接下来就直接带着丁小姐回了家。

她也就乖巧的洗了澡,老老实实坐在床边。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愣什么,睡吧。”

同样一身浴袍的敖先生从另一旁上了床。

然后响起鼾声。

(4)

这一觉睡得很沉。等到她醒来,已经天光大亮。没发生任何不该发生的事。只是自己在某人的怀里。肌肤的温度隔着薄薄的布料能感触得到。她不自在的动了动。

“我警告你别乱动。”

“你到底要做什么。”

“反正如果不是我,你也会在别人的怀里醒来。”敖先生放开手,翻身平躺。“丁氏要破产的事我也有耳闻。天凉了,留下它好过冬吧。看丁小姐的样子,现在不是很缺钱吗?在下或许可以。”

这话还用说的再直白些吗?

放在以前谁敢这么说她上去就是两巴掌。

她背对着他脱下浴袍,解开一切束缚。

“我还真不识抬举。”撂下这句话,俯身吻在他唇上。

这种青天白日的戏码很刺激。

送到嘴边的珍馐,哪有不动口的道理。

他向来及时行乐。

意犹未尽。

他脑子里徘徊这个词语。而枕边人已经起了身,一件件穿上衣服。

“敖先生,我可以离开了吗。”

回应的是短暂的沉默,低低的回应后,脚步有些虚浮的离开。

不过心照不宣,无论合同还是丁氏,都已经解决了。

敖先生看见床单上那抹红,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这不是趁火打劫吗。

(5)

公司的人只知道丁小姐拿下了AZY的方案。老老实实跟在她后面一口一个密斯丁。目送她下班上了门口的豪车,车子一骑绝尘。

“敖三的人?”

“三爷吩咐,把丁小姐接到家里。”司机毕恭毕敬。看着后视镜里美艳的女子,气压低的样子倒和自家爷搭调。他不敢说什么。

有什么害怕的。不过是个情妇。丁小姐阖上眼。

“干嘛搞的这么壮烈。就当自己家好了。”

丁小姐闻言扯开一个笑,坐在他对面。看着一桌子菜不知道该不该动手,脑子里迅速搜索着作为这种身份应有的举动,动作快过理智夹起菜送到他嘴边。

敖先生愣了一下,就着筷子吃掉,自然的把菜夹到丁小姐碗里。

丁小姐眸子暗了暗,放弃思考。放弃献殷勤。埋头吃饭,倒是敖先生给她又是盛汤又是添菜,将她嘴边渣滓拭去。

“我没有想到我这么值钱。”

“反正,我敖三是看上你了。”

按照他在娱乐版面上换女友的频率,这还真没必要荣幸。

吃过晚饭敖三就去了书房处理事物,她坐在客厅,看看四周仍然想吐槽他的品位。打开笔记本继续自己的工作。

工作起来容易忘记时间。

“妙妙,睡吧?”

听见,妙妙,这两个字,她不自然了一瞬 ,点点头。这语气说不出的熟稔。

“睡吧。”

某些爱做的事杜绝胡思乱想能力一流。

(5)

“密斯丁,你最近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男朋友?”

小助理一脸八卦的指了指她的脖颈,颈边红痕昭然若揭,“而且最近真的还挺……春风得意的。”

脑子里飞速掠过近日敖三的所作所为。丁妙妙搪塞过去一头钻进办公室。

敖三,应该算金主吧。

他也能算男朋友。

过去时。

办公室上锁的抽屉里静静躺着一张少年的照片,那俊朗的少年不是敖三又是谁。

初恋,发生在十五岁。

少年的白衬衫和起哄,少女的高马尾和脸红,都是挺美好的意象。

十五岁的丁妙妙高挑明艳,不苟言笑。让人移不开眼却又不敢靠近。包括校霸敖三,见了她也总是手足无措。

“丁妙妙,你站住!”靠在墙上的敖三插着兜,看着她。

“有什么事。”

“那什么,我敖三看上你了。”

少年装出的吊儿郎当也掩饰不住紧张患得患失的模样。

对上敖三发亮的眸子,丁妙妙忽然笑了。

她怎么回答的呢。

某人被突如其来明艳笑容干懵同时,她直接把他咚墙上吻了下去。

年少时总是天真,拉起对方的手就以为能走一辈子。

心情坦诚热切,说些我永远爱你的傻话。

你说傻不傻,我依然爱你。

丁妙妙将照片重新锁回去。

现在,不一样了,不是吗。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